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61

本网讯(通讯员 蔡文星)6月11日,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在东大门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友刚、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团委书记徐康、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郭峰、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雨婷和我院团委书记曹敏出席本次活动,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到场参加。升旗仪式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帅帅主持。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进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仪式之后,曹敏进行国旗下讲话。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为重点,从“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个方面进行论述。他提到,爱国就是要学习周总理的胸怀、雷锋的品质、吴天祥和郭明义的生命厚度;励志就是要认知幸福,努力奋斗,做一名合格的国家建设者;求真就是要向习总书记学习,不断求知,永无止境;力行就是要向徐本禹和邹勇松看齐,知行合一。他勉励全体经院学子要在最好的青春,用最饱满的激情爱国,用最坚定的信念励志,用最扎实的作风求真,用最踏实的态度力行,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升旗仪式现场


曹敏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