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宣讲会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35

(本网讯 通讯员 唐蔚 摄影 张偲)67日下午16时许,我院在教二103召开了2018年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宣讲会。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肖家杰受邀出席,我院非毕业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会上,肖家杰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就我院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好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掌握评估知识,熟记于心;二要遵守课堂纪律,严于律己;三要注意自身形象,举止文明;四要加强内务管理,讲究卫生;五要调整精神面貌,热情迎接。

学生党员代表林想就如何助力审核评估工作发言。她谈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她从讲政治、带头学习提高,讲纪律、严格规范日常行为,讲文明、保持寝室卫生整洁,讲大局,自觉佩戴党牌党徽,讲表率,指导新生寝室内务五个方面表决心。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助理向梦哲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宣读并签订《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员责任状》。

曹礼和围绕“四讲四有”提要求。一是讲政治,有信念。要牢记学生党员这个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在评估期间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讲规矩,有纪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违反党规党纪以及学校制定的学生守则。三是讲道德,有品行。学生党员应做好表率,谈吐文明,礼貌对待评估专家,热情回答专家提问。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审核评估事关学校发展前途、个人切身利益,离不开同志们的积极作为,希望在座学生党员能够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中落实。


张偲主持

肖家杰讲话


林想表决心

学生党员宣誓

签订责任状

曹礼和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