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Role Play——记工商管理学院2018第二次英语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斌 山荣)我院第二次英语角活动于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在群贤楼413准时展开,本次主题由周芳文老师主持的whether falling in love is good or not for a college student?同时特邀嘉宾Mr.Ryan&Ms.Shanice辅助此次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是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及老师。

活动一开始,便是帅气的Ryan活跃气氛,写上一些形容词,让几个同学依次扮演该形容词的神态,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纷纷跃跃欲试,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接下来则是由憨厚的Ms.Shanice带领我们进行简单的讨论关于the advantages and the disadvantages of love in college,两个外教轮流下来到每个group和我们讨论,亲和力十足,大家受益匪浅。在短暂的讨论之后,每个小组都依次进行辨析侃侃而谈,大家欢声笑语,不断响起掌声。

紧接着便是关键的模仿秀了,大家各展技能,或是来自东方神秘文化的西游记的模仿秀,或是小说大卫科波菲尔片段的模仿,亦或是功夫熊猫的配音秀,也有分享最爱的电影的介绍秀,均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肯定,每个人都全情投入,乐在其中;尤其是外教对于大卫科波菲尔片段的模仿秀令人赞不绝口。最后是由功夫熊猫的配音者荣获了本次模仿秀冠军,大家纷纷祝贺。

这次活动营造了一个更加和谐的氛围,使我们充分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在依依不舍中,本次活动暂告一段落。无论是知识的传播者还是知识的接收者,都在本次活动中充分互动,快乐参与,既享受了这个过程,又实现了教学相长,进一步点燃了大家对多元化交流的热情,无形中也强化了大家对于英语学习的自推力,我们共同期待下周的活动有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