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暨“广联达初级沙盘模拟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809

本网讯(通讯员:周岳炀、李嘉雯 摄影:李祥宁、赵慧捷42316:00,工程管理协会在J3-102举办第十二届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广联达初级沙盘模拟大赛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于16:30圆满结束。大赛相关荣誉证书、结业证书以及奖品已经全部发放完毕。BIM竞赛部负责颁奖典礼的相关事宜。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到场有序齐全。指导老师蒋丽,协会负责人吴雨琴、刘悦,以及获得结业证书、荣誉证书的同学们出席本次典礼。其中,指导老师蒋丽和负责人刘悦在发言中对工程管理协会的未来和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鼓励同学积极学习,再创佳绩。

工程管理协会以后会努力寻找更多的比赛机会,让每一位工程系学子都能有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努力,积极练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塑造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指导老师蒋丽发言

负责人刘悦发言

斯维尔一等奖颁奖合影

广联达一等奖颁奖合影

斯维尔二等奖颁奖合影

广联达二等奖颁奖合影

斯维尔三等奖颁奖合影

广联达三等奖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