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02

为强化大学生专业核心技能培养,提升学生实践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培养目标。426日,“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宣讲会在J3-102顺利召开。与会的嘉宾有金山办公公关高级经理冯磊,金山生态营销总监邹涛。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市场营销系主任黄志璿,副主任邹远洋,以及其他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叶院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愿。并指出实践比赛作为大学生培养的有效抓手,有效提升策划、写作以及演讲的能力,希望学生们传承在比赛中“六连冠”的战绩,争取再创佳绩。随后,金山办公公关高级经理冯磊就金山公司的发展历程 、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战略及发展目标等领域向现场师生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相关问题。为了使参赛者们对营销策划书的撰写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叶敏副院长针对大赛成果、问题导向和创意思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作为湖北省市场营销协会的品牌活动,营销策划大赛旨在“搭建营销实践平台,提升专业学习能力”。通过这一赛事的举办,同学们获得了一个理论联系实践、贯通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学习锻炼平台。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的讲解,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以全新的角度感悟营销理念,在实际运用中变通思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争能取得优异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