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Enjoy the Happy Time!——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320

现场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斌 山荣)我院第三次英语角活动于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在群贤楼413准时开幕,本次主题是由台湾老师吴钰萍主持的 Shouldcollege students do part-time jobs?同时特邀嘉宾Mr.Samuel&Mr.John参与此次活动。参与人员是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以及吴钰萍老师商英班的学生。

英语角的序幕是由吴钰萍老师带我们进行游戏环节,分成两组比赛谁踩的气球更多,两组围成一片,欢笑声,嬉笑声,喧闹声沸沸扬扬,全都沉浸在踩气球的欢乐中,尤其是John动作迅速,技巧娴熟,不一会儿就将这些气球踩掉。经过了短暂而又刺激的游戏环节,紧接着就是歌曲比试环节,每个人都大展歌喉,尤其是Samuel清唱了一首Sing Them Over Again,声音极具磁性,委婉动人,一曲罢,大家纷纷投以惊艳的目光并表示了赞叹之情;也不乏有Adele的经典情歌Someone Like You,以及来自Nail Horan的This Town,那种沙哑的曲线一出令人都没有知觉了,John一直在和我们互动,并时不时调侃Samuel,活泼而又有趣,弄得我们哄堂大笑。歌曲结束之后,吴钰萍老师为“好声音”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活动接着进入Topic Discussion,先分组讨论,再由两组选出代表分别发表该组的见解,体现了我们对“大学生是否需要兼职”这个问题的深入看法,最后老师们做出点评。

在这次活动中,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我们每个人都十分享受其中,活动之后与外教老师长达半小时的讨论也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了东西方文化的差异,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课本之外的内容,知识与快乐通通收入囊中,欢快难忘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