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开展6月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61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席仁欣)621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开展了6月学习活动。学生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助理共39人出席,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张偲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湖北省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校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学校党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学校纪委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等文件和精神。她希望在座同志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教学时间内佩戴党员徽章党牌;要落细落小,严肃谨慎地对待党务工作,把不出错作为工作底线;要不断学习提高,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四个要求;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向梦哲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张偲希望其他党员同志引以为鉴,吸取教训,踏实做人,细心做事。

张偲对照发展党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讲解了《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并告诫大家,入党志愿书是党员同志最宝贵的政治材料,每人只有唯一一份,一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填写。

为严肃党风党纪,在座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