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98

614日中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在教111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由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汪红利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20人,实到20人,0人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汪红利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组织委员现场有序组织收缴6月份党费。

会议第三项,每位党员、预备党员结合主题开展大讨论。共同系统学习基层党组织的“六个力”——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并将党章作为经常性学习的重要内容。主要组织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就“基层党组织为何要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讨论,讨论后每组派代表发言;

第一组代表丁浩谈到,基层党组织的存在尤为重要,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是党成就事业的关键,不可或缺,基层党组织应加强服务执行力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发扬良好作风,营造良好的氛围。

第二组代表曹及琴表示,基层党组织应加强对党员队伍的管理,建立完善的基本制度,丰富党内生活,只有基层党组织拥有良好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党员才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带动经院学子为建设高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第三组代表官心指出,基层党组织需要健全监督管理机制,规范党员行动,树立良好的形象,党员是学校发展中先进集体的组成部分,应充分发挥自己的先进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更好为群众服务,营造经院和谐的氛围。

会议第四项,汪红利对此次大会作以总结。她表明基层党组织的存在不容忽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有利于党员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在经院营造良好的氛围,方便大家学习,为经院建设添砖加瓦,当然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会议第五项,汪红利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Cache_-5fcd4edb19f55bf9.

组织委员现场有序组织收缴6月份党费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 李双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