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力齐下,方能柳暗花明——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屈梦然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126

2018614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的党组织生活。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党组织生活主要以专题讨论的形式展开,探讨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是什么?基层党组织为何要提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的提升与经院高质量发展的关系等。

从这周一开始,我校正式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各大专家来访经院针对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考察。在此之前,我校全体师生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评估期间,学校上下更是蓄势待发,完美地迎接专家们的考察。如今,评估也渐渐落下帷幕,我们相信,我们呈现出的是一份精致的答卷,而最终的结果也一定会令人满意。

自经院组建以来,伴随着十几年的努力,如今的经院已是焕然一新。进入新时代的发展,我们也提出了新的目标。即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要达到这一目标,则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教学科研质量水平的提高、师生素质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基层党组织的带领和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才能夯实学校其他方面发展道路的基础,谱写经院发展新篇章。

所谓服务执行力,即必须贯彻落实各项服务政策和措施,只有脚踏实地,方能有所成就。基层党组织提升服务执行力,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所谓发展推动力,即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催化剂,基层党组织是思想的引领人,要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更新思想的内涵,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力齐下,有了坚实的基础和创新的活力,山重水复之后经院必将迎来柳暗花明。

厚德博学,经世济民,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是经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我相信,经院学子必定是当之无愧的社会精英,而我们为此,就必须付出相应的努力和汗水。湖北经济学院,必定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知识力量!





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屈梦然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