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86

61日上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五205开展了“六个力”系列之二: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奋力谱写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鸿健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1人,实到11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学校的相关精神文件

会议第三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牌一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并上台各抒己见;

赵朝丛表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绝不是一句口号那般轻松和简单。这需要我们付出实实在在的行动,拿出真正让大家信服和赞赏的依据。事实上我们何不合格优不优秀,不是看我们的理论知识是多么丰富和娴熟,也不使劲按我们的成绩单和获奖证书有多么光鲜亮丽,而是看我们究竟为他人做了些什么带来了多少积极的影响,为我们这个集体做出过什么样的贡献。

周丹娜提出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更要有实际行动,为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四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对此次大会作以总结。

董鸿健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我们现在所能做到的就是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素养与能力,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蓄力以望将来能够为建设更富强的国家尽一份力量!

会议第五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图一支部书记助理王亚昆发表意见

图二支部成员一同学习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陈国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