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班级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44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瑶)6月4日,我院首届“腾龙杯”班级足球联赛总决赛和闭幕式在东区足球场举行。院足球队队长刘瑶作比赛总结,并为获奖队伍、优秀个人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届足球联赛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六支比赛队伍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比拼和角逐,勇猛凶悍的“联合国队”逐个击败对手,最终四战全胜夺得冠军,而“国贸联盟队”也以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夺得亚军,“足球新星”尚徐明力压众人勇夺最佳射手奖。此次比赛全院学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总参与人数达到了500人,在全院引起了强烈反响。参加比赛的六支代表队伍基本包含了全院所有班级和年级。比赛期间300余名的观众到场观摩助威。 

  本届“腾龙杯”班级足球联赛充分响应“三走”号召,由我院学生自发组织举办,旨在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


获奖队伍和个人名单:

冠军:联合国队

亚军:国贸联盟队

季军:功夫足球队

第四名:国商联队

最佳射手奖:尚徐明  工商类Q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