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学四史(A赛区)复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84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和认识,我院于514日下午1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学四史竞赛A赛区复赛。校团委副书记吴雄、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锴欣、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左腾木、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兵、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甘万洋、体育竞技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熊峰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答题环节和即兴演讲环节,第二部分为主题表演环节。第一部分12个队伍分为六组,组内通过必答题与抢答题展开对决。答完题后,各队伍代表上台进行即兴演讲。在第一部分的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反应迅速,表现优秀。第二部分为组内两队合作主题表演环节,各个队伍的精彩表演为赛场注入了新鲜活力,同时为观众们带来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故事。

经过两轮比赛,最后的获奖队伍分别是:

一等奖:社会主义接班人队

二等奖:亿万工程师队、星火燎原队

三等奖:青春集结号队、答的都队、重在参与队

优秀奖:抢答没在怕的队、风华正茂队、杨陈龙队、你说对不队、星火队、余礼壮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学习到我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明确了人生方向。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加强我校“四史”学习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

选手答题

 

小组表演

 

评委老师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评委老师为二等奖队伍颁奖

 

评委老师为三等奖队伍颁奖

 

评委老师为优秀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