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483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摄影 李倩)628日下午,我院在教2-201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委员曹礼和、戴化勇、肖家杰、李亚林、易先桥、李丽出席。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共130余人与会。大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和学生党员向梦哲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在教室回荡。张偲领誓,到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6-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院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推荐评选工作。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分为校级和院级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院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委书记曹礼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化勇,院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分别为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李珀瑶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她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言,一是要充分认识自己,不浪费每一次锻炼提升的机会,珍惜每分每秒去做有意义的事;二是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要踏实做事,本分做人;三是要用具体行动去践行我院党建品牌中的先锋二字。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袁声莉指出,要落实学院学科发展、科研发展、人才培养计划,需在组织建设中注重培养年轻党员干部。要实现党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具备创新意识。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号召全体师生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同时他也要求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敢担当、做先锋、作奉献,为建设高水平的工商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

1. 教工优秀党员

校级:熊俊峰 李丽 张偲

院级:黄金火 李巍 易先桥

2. 学生优秀党员

校级:向梦哲

院级:陈嘉欣 李珀瑶 王杰 田甜 周丹娜 张婉妮 刘洁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校级: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声莉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

校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院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张偲、向梦哲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肖家杰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优秀党员表彰

李珀瑶发言

教师优秀党员颁奖

袁声莉讲话

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曹礼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