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举行2018年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06

本网讯(通讯员 田慧 摄影 张偲)628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教二101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出席,29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旭锋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歌声嘹亮。方旭锋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

吴泽贤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成为新一批预备党员,一方面是自我价值的提升,另一方面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从三方面不断进步,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张偲向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学生党员要积极与自己作斗争,对自己有要求,有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典范。她提出四讲的要求,即讲政治讲纪律讲表率讲奉献。她希望与会同志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宁静致远、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始终如一。

张偲为29名预备党员发放入党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庄重的仪式和精心制作的入党通知书让新入党的同志充满归属感,意识到自己政治面貌的转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这也是本次大会的创新点和亮点。

  

预备党员代表吴泽贤发言

张偲总结寄语

合影留念

入党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