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高校实习生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933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提供综合、财管、纠纷受理三个暑期实习岗位,要求及待遇如下:

1.有较强的实习意向,能吃苦耐劳,能接受中心的工作安排,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在读本科或研究生,男女不限,所在院系或导师推荐;

3.暑期全职,时间2个月;

4.在岗期间提供早、午两顿免费工作餐。

  

中 心 简 介

湖北银行业纠纷调解中心(以下简称“调解中心”)是在湖北银监局的指导下,由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发起,并向湖北省民政厅申请登记设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

调解中心坐落在武汉市徐东大街岳家嘴金禾大厦15101511室,常设办事机构为综合事务部、纠纷受理部、纠纷调解部、企划发展部、宣传教育部,拥有来近200名自法院、律师、高校、银行等领域专兼职调解员队伍。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银行业纠纷调解;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普及教育;开展研究、咨询、培训和交流活动;承办主管单位及相关部门委托事项,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或委托授权方式开展部门合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