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25

公司简介: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45550万元,秉承“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的理念,致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好的互联网与物联网运营商,为行业客户提供“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规划、建设、运营服务及各类智慧产品,是通信运营商最大的“互联网+”渠道规划、建设和运营服务提供商之一。2013年成为物联网龙头上市企业——达华智能(股票代码:002512)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取得了CMMI5级、系统集成贰级、ITSS成熟度贰级、ISO90012008ISO200002005ISO270012005、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等资质,拥有多项软件核心技术。凭借深度的通信行业合作、丰富的软件研发经验、专业的互联网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及强大的聚合平台打造能力,公司从最初的通信软件服务提供商发展到如今的互联网与物联网运营商,并通过打造核心平台及构建生态圈向更多互联网与物联网领域延伸。

通信、智慧、金融是公司重点布局的三大生态。通信生态构建了强大的通道能力,为其他应用生态的推广和发展提供通道。智慧生态是公司基于多年研发支撑并紧跟社会发展而建立的新型生态,主要包括智慧城市、智慧企业、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智慧园区、信息安全、智能卡等。金融生态是集网络支付、金融产品分销和交易网络平台、网络资金管理等为一体的“共生金融”大平台,为其他生态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招聘职位:产品运营实习生(2名)

职位要求:

1、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2
、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
、愿意在互联网行业发展,会开车;

招聘职位:人力资源实习生(1名)

职位要求:

1、性格开朗、具有亲和力,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实习费:2000-2500/

工作时间:9:00-17:30,双休

工作地点:武汉市江汉区江汉经济开发区江兴路6号天策楼

联系人:彭老师

邮箱: 3504848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