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赛区预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638

本网讯(通讯员:王骁 摄影:李斯佳)“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赛区预赛决赛于2021516日下午13:4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报顺利举办。除各参赛队伍成员,六位评委老师人员:叶敏、黄志璿、邹远洋、吴钰萍、周庆、袁薇。

本次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以“我为WPS代言”为主题,以WPS办公软件为产品对象,在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的同时,也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品牌营销实战演练机会。本次大赛要求参赛队伍深入研究WPS,挖掘产品功能的亮点,设计产品品牌营销方案,通过方案的实施来吸引广大年轻用户使用WPS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与队伍,每队进行限时8分钟的PPT演讲。PPT演讲中,12支参赛队伍向评委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营销方案,以不同的形式阐释了各自方案中的特色。PPT介绍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各队伍营销方案做出提问,并给出点评与改进建议。

12支队伍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本次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讨论。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为:

一等奖:别叫我达芬奇队

二等奖:想要WPS终身会员队、打完开派队

三等奖:win&pick us队、敏行骄阳队、金山山大王队

至此2021年“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湖北经济学院赛区预赛决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参赛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增强,对营销方面的知识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

参赛队伍进行PPT展示

 

评委老师提问点评

 

参赛队伍回答评委老师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