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曹雯菲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435

先锋简介曹雯菲,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08月。201609月至20180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学生工作类

1.2016-2017学年,担任院市场营销系(2)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助理;

2.2017-2018学年,担任院市场营销系(2)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曹雯菲:作为一名学生,学习当然还是首要任务,学习的过程中要勤于钻研,仔细耐心的掌握好知识点,考试自然会取得好成绩,其次不管是学校的学生工作还是兼职工作,是我们学生时代的一剂调味剂,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份困难都看作是成长,保持冷静的面对问题的发生,虚心求教,每一分困难都是成长的基石,生活中存在工作,工作中也有生活,两者可能会难以区分,自信认真的完成当下的任务,是我平衡三者的方法,走好每一步不让自己后悔。

小编:在大学五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曹雯菲:困难和挑战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次的困难都会磨炼的你能力、心智、心理承受能力等各方面,过程对我们来说是有些艰辛的,但是适当的给自己创造一些兴趣分散一些压力,会更好的接受挑战。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曹雯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十分骄傲与自豪,这样的自豪感不是我自己努力所获,而是中国共产党所赋予的,骄傲和自豪的背后我们也必须肩负着使命感与责任感,当然我们也是群众的一份子,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我们作为党员的最大价值,响应党的号召,跟随党的脚步,在群众中起到带头作用,为中国共产主义建设付出努力。

寄语:

学习永远是最轻松的事情,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当下,把握机会,勤勉认真的为自己的未来铺垫好每一步,未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