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严凌云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615

先锋简介:严凌云,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11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优秀团员;

2.2015-2016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3.20183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优秀毕业生.

奖学金类

1.2015-2016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5-2018学年,营销Q1441班班长;

2.2015-2016学年,产品CAFF社团团支书;

3.2016-2017学年,工商Q1642班团指;

学科竞赛类

1.201612月,第六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二等奖;

2.201612月,入围第二届“冠生园杯”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3.20166月,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省一等奖,最佳人气奖;

4.201510月,经济学院嘉宜康营销策划大赛最佳优胜奖;

社会实践类

1.20156月,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三等奖、金融学院二等奖;

2.201612月,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实习(总部);

3.20181月,北京嘀嘀无限发展有限公司实习(滴滴出行);

4.20186月,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公益服务类

1.2014.2015学年,在绿色环保协会任青年志愿者一年;

兴趣特长类

1.20156月,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校龙舟赛团体第二名;

2.201510月,湖北经济学院校运动会400m接力赛第四名;

3.2015-2017,工商腾龙杯篮球赛院校团体第一名、第二名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严凌云:第一,端正心态;平和稳定的心态处理好生活学习中琐碎之事;第二,注重效率;磨刀不误砍柴工,锻炼身体,该娱乐的时候尽情放松,学习工作的时候踏实做事,不要只是看起来很努力;第三,精力分配;精力多放在重要事情上,不要在琐碎的事情中让自己平庸。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是如何应对的呢?

严凌云:生活不易,尤其是越想向上走,困难越多。优秀的人总是能够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坚持不懈,踏实稳重,多看人物传记,多向身边的请教学习,这是我大学一直以来对自己的鞭挞,也是对自己未来的期望。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严凌云:学生党员的重点首先是学生,其次是党员。所以应该首先是一名合格的学生。同时党员身份意味着一种责任感,这可能要求你比一般同学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要求你具备更高的综合素养。

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读好书、从良师,交益友,遵从内心,不问西东,用心过好每一天,不负经院的四年!

严凌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