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实习生招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62

一、公司简介:

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北省卫生厅下属的一个招标中心,政企改制后,分立出来并成立湖北省鄂卫招标有限公司,于200612月份更名为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注册地及办公地址为: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2号新凯大厦602室,904-907室,办公面积为700多平米。主要从事工程,货物及服务的招标代理;国际招标代理,国际贸易代理,中央投资项目等代理.公司主要从业人员40余人

二、作息时间:

早上8点到下午5点,双休制,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三、福利待遇:

员工每人每年都有价值200元的生日卡(购物卡);节假日有节日费;报销电话费;包午餐(公司食堂);为员工购买五险。

四、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项目助理:试用期4000元,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合格转正后5500-7500元,并交社保.表现优秀人员可转岗为项目经理,待遇会相应的提高。

会计助理:试用期4000元,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合格转正后5500-7500元。

五、招聘人员要求:

项目助理

男身高173以上,女身高:16以上,五官端正,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本科以上全日制学历,专业不限,计算机专业、法律、经管、工程相关专业有C照并熟练开车者优先

会计助理

本科以上全日制学历会计或经济类专业有两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

联系人:邹红萍13971038991

简历投递邮箱:4109845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