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选拔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员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67

 建党百年之际,为更好地实践中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将从我院选拔优秀学生拟于暑期前往江西革命老区开展2021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于七月中旬前往江西开展红色主题暑期社会实践,具体进行实地调研、宣传记录、后期的调查报告及论文撰写等工作。

二、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

三、选拔原则

1.采用“自愿、择优”原则,在尊重个人意愿基础上,优先选拔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管理水平高的报名者

2.以“个人自荐、民主选举、组织考核”三者结合的方式,选拔符合要求的优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3.选拔过程秉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和注重实际的原则。

四、选拔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作风端正,态度严谨,具有责任心;

2.能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积极思考和调研,能提出创新创造性意见;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具有民主观念和大局意识,积极发言,服从安排;

4.熟悉和了解大学生发展特点和现状,积极参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四史特别是共产党史有一定程度了解,对红色主题调研有较高兴趣;

    5.在组织策划、论文撰写、新媒体宣传等方面有突出能者优先考虑:

①具有较丰富策划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善于行程规划、组织规划、食宿管理和财务管理;

    ②有较为丰富的比赛活动参与经历,有过论文撰写或调查报告撰写的经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③热爱宣传工作,在人物访谈、新闻稿撰写、拍照摄影、视频剪辑、新媒体平台运营等方面感兴趣或有经验。

五、选拔流程和时间安排

1.公开报名

①形式:报名表一式两份(电子档及纸质档均需提交)

②时间:2021524日(周一)晚上18:00前

③提交方式:纸质档手写并交到桔二楼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暑实报名表”文件夹内;电子档以“班级+姓名”格式命名并发送至指定邮箱(2038897030@qq.com)。

2.材料审核

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报名材料进行汇总,并对报名同学进行综合考察,经过充分研究和讨论,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

3. 面试

筛选报名表后进行1、2共两轮面试,公示预选名单。

   4. 考察与公示

确定成员预选名单后,将进行体能训练,并组织专业能力培训。根据试用期工作表现,决定最终选拔成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附件: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doc

联系人:郑卓颜1536025116@qq.com

        陈德鸣2038897030@qq.com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