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赵佳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35

先锋简介赵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59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6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2.2017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奖学金类

1.2016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2.2017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63月至20186月担任营销Q1441班班级学习委员。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赵佳:在大学里,其实空闲时间相对于上课时间来说,是有很多的,这就需要我们在上课以外的时间里,好好地区分开学习、工作和生活。首先,我们作为一名在校学生,学习应该相对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我们要在学习任务都准备好的情况下,去努力工作和生活。其次,我们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充实我们的大学生活的,所以,对于无意义的工作,我们就没有必要再去花费时间去做,集中精力利用时间做一些能够提升自己的事情。将学习与工作区分开来,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事情,你会发现大学生活很美妙!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赵佳: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挑战是很正常的,就看我们怎么去看待它们的。我个人觉得,首先是心态,面对各种各样的麻烦与意外,一个良好的心态,能在很大程度上缩短我们解决意外的麻烦的时间。其次是逻辑思维能力,困难总是接踵而至的,这时候需要我们以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去分辨如果按紧要程度排序去一一解决它们,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行事节奏不会被打乱。最后是学习的能力,在每一件事情上,我们都可以在其中总结学习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以便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帮助。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赵佳:首先并不是什么高人一等,而且一种群体的归属。你是党员你归属于这个先进的团体。你在自己本身的自我要求上面就要和这个群体对于群体内部成员的要求一致。既然属于一个群体,说话做事也不能仅仅代表个人。所以又需要有很强的责任心。这个身份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

  

寄语

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大学四年里能学有所成,劳有所获!

Cache_6a91f8ebcab6e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