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龚玮鉴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19

先锋简介龚玮鉴,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55月。20139月至2016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会计专业;2016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3-2016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联合会优秀部长。

奖学金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三等奖学金;

2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3-2016学年,担任会计系注会13301班班长;

22013-2014学年,担任法商学院院学生会办公室干事;

32014-2015学年,担任法商学院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

22016-2018学年,湖北经济学院营销S1621班班长。

学科竞赛类

12017年长江商报徐福记“磨堡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大赛校级一等奖,优秀营销团队;

22017年中国电信“飞Young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省级冠军,网络最佳人气团队;

32017年首届“周黑鸭杯”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漫画创意大赛,校级冠军,省级三等奖。

社会实践类

120149月,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二等奖;

220149月,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320179月,襄阳市景亮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策划(实习);

420183月,旭辉地产武汉事业部营销实习生(实习);

520185月,湖北省碧桂园孝感片区前策。

公益服务类

120145月,参加“雷锋活动月”——除草服务校园活动。

兴趣特长类

12014-2015学年,校寝室设计大赛三等奖。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龚玮鉴:这个问题对我来说挺有挑战性的,因为我直到大学快结束才真正找到了这个平衡点。其实不管是学习也好,工作也好还是生活也好,最最最关键的就是要自律!要学会支配生活,学会管控生活,而不是让生活来支配我们。在每一个阶段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相信不用去做刻意的改变,就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平衡点。

小编:在大学五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是如何应对的呢?

龚玮鉴:对于大学时光而言,常常遇到的困难无非就在于学习、生活,工作以及感情。比如在学习上,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上课必须要认真听讲,这是基础!在学习上遇到难题可以多多向任课老师请教,平时的学习中就要多多阅读相关的专业书籍和期刊,或者关注一些相关的微信公众号,这些对于学习生活都很有帮助;还有就是要多去图书馆,即使你不是去学习专业知识,也可以去时常感受一些图书馆的氛围,阅读一些课外书籍也是好的,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你的知识面不知不觉就拓宽了,千万不要在期末考试的时候才去泡图书馆哦!还有就是推荐大家试一下21天法则,就是坚持做一件事21天,你就会把这件事当做每天必须要做的事,对于管理自己的生活非常实用。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龚玮鉴:我认为党员这个身份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优秀的人也是一个个平凡人,做的事也仅仅只是平凡的事,之所以优秀不过是被他人附上了优秀的标签。

  

寄语

不论做什么事,都一定要细心,一定要有耐心,有信心,有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