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何方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1243

先锋简介何方,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32月生,20139月至20166月就读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6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6-2017学年,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22017-2018学年,优秀毕业生。

奖学金类

1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科竞赛类

120175月获得电信天翼飞young甜橙杯营销大赛校级二等奖。

社会实践类

1201712-20181月,长江电气商务专员岗实习;

220184月至20186月,武汉国美电器实习。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何方:首先要合理分配好时间,不能拖沓,什么时间做什么事要有一个提前规划和安排;另外要尽量提高办事效率,丰富业余生活,学会给自己减压放松。

小编:在大学五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是如何应对的呢?

何方:首先思想上要有正确的认识,年轻不经历困难和挫折是很难成长的,所以遇到困难不要逃避,不要气馁,勇敢面对。其次,遇到困难多思考,多分析原因,想办法,只要信心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最后,要学会总结经验,只有将经历转换成经验,那经历才有价值,这也是一种人生的积淀。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何方:学生党员永远是普通学生的一员,但是要做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所以必须要严格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把优秀当成习惯,把卓越一以贯之。学生党员是光荣的,这份光荣也意味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做出更多的奉献。

  

寄语

学习的时光美好而易逝,还在校的你们要倍加珍惜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学习环境,多学习各种技能,多参加实践活动,好好利用每一次能锻炼自己的机会,专业知识一定学扎实了,工作真的会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