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徐姜媛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501

先锋简介徐姜媛,女,汉,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1月,2016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先锋档案

奖学金类

1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6-2017学年,担任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委员。

社会实践类

120186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客户经理(实习)。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徐姜媛:找准目标,制定明确计划,分阶段落实计划。该学就学,该玩就玩,工作时间就努力工作。

小编:在大学五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徐姜媛:遇到困难自我激励相信自己,失败不可怕,只要尽力一搏就不会后悔结果。每次给目标设置一些喜欢的小奖励,会更有毅力去坚持实现目标。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徐姜媛:党员是兼具光荣和责任感的一种身份,我们需要以身作则,时刻想到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生活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