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智立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520

深圳市智立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做中国最具专业价值的管理咨询公司为愿景,专注于中小型企业发展,打造专业管理咨询团队、专长于绩效薪酬管理和销售团队管理咨询的精神,以帮助企业成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保持深入调研、着眼长期、聚焦实效、跟踪服务、成就客户的咨询服务理念,帮助客户量身订做管理系统,激励团队提升能力管理咨询观,致力于中小型企业实现业绩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专业化咨询机构。

因承接相关人力资源管理和销售管理的咨询项目并在武汉设立办事处,一经录用,将接受专业实战的训练和管理,现需招聘以下职位:

招聘职位

名额

相关要求

咨询顾问

8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从事教育培训、销售顾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营销经理

2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从事教育培训、销售顾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内训

营销专员

10

大专学历,市场营销专业或从事教育培训、销售顾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业资格

招生主任

2

25岁以上,大专以上学历,拥有职业资格、中小培优、市场营销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届毕业生

10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毕业。

助理咨询师

4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平面设计等专业,期望在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提升者优先。

管理咨询师

4

26岁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或相关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期望向管理咨询方向、讲师培训、专业提升者优先。

应聘地址

武汉市中南路地铁站D1出口鹏程时代12-16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319585 联系人:周先生 15927095183

邮箱:1120819622@qq.com

乘车路线

521路,540路,576路,577路,578路,583路,618路,636路,701路,702路,723路,805路,电车1路,电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