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3月25日)——武汉航科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计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453

宣讲会安排

宣讲时间:325日上午9:30

宣讲地点:群贤楼124号,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一、公司简介

武汉航科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创建于19927月,总部设于湖北武汉,主营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所需钢材、建材、水泥、桥梁专用材料等相关物资贸易、建材租赁、工程物流、仓储配送等业务。公司现有注册资金8000万元,流动资金5亿元,年营销额达30亿元以上,资信等级AAA级,信用等级AAA级,是湖北省最佳投资信誉企业、湖北省经济建设领军企业、武汉市十大诚信企业

公司设立了钢材一部、钢材二部、砼材部、海外部、专用材料部、建材租赁部、市场开发部以及阳逻产业园等业务部门。为加强经营力量,公司设置了经营部,并先后成立了华南事业部、东北办事处、华东办事处、西南办事处等区域性营销机构,正在筹划成立西北、华北、华中办事处等,逐步构建公司本部与驻外机构协同共进、经营部门与业务部门分工合作的大营销格局。

公司在武汉阳逻开发区拥有500亩大型仓储基地,12万平米物流仓库,45000吨级泊位,年吞吐量达310万吨,规划形成港口装卸、仓储物流整体运营的物流产业园发展模式。这一产业模式还将复制到公司位于长江中下游和广东沿海等地的物流园区,打造具备全方位服务能力的立体化物流网络。

经过二十余载的厚积与成长,公司用钢的实力铸就起了铁的信誉,成功打响了二航物流专业品牌,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国内,公司先后参与了江阴大桥、白沙洲大桥、润扬大桥、苏通大桥、南京四桥、港珠澳大桥、沪通大桥,哈大客专、京沪高铁、石武客专、西成客专、成贵客专,武汉轻轨、广佛地铁,武深高速、鹤大高速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物资供应任务。在国外,服务足迹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及南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接了巴基斯坦卡拉奇深水港集装箱码头、塞尔维亚泽蒙博卡大桥、几内亚西芒杜铁矿、利比里亚邦矿码头、SGP达曼港、孟加拉邦戈邦都大桥、委内瑞拉卡贝略集装箱码头、越南沿海电厂海港工程、沙特海尔港港工工程、APMT蒙罗维亚集装箱堆场升级项目等海外大型项目的工程设备及材料的供应、出口业务,被武汉海关授予A类管理资质。

2012年以来,公司拓展经营思路,大力推进走出去战略,由单一的集中采购逐步向集采代理、物流贸易、国际业务发展路径迈进。公司不断深化与宝钢集团、武钢集团、河北钢铁集团、沙钢集团、海螺水泥、华新水泥、葛洲坝水泥、巨力索具、瑞典特瑞堡、法国阿塞洛米塔尔、日本新日铁等国内外大型资源厂商的战略合作,巩固资源优势。与此同时,公司扎实练好内功,创新管理模式,形成了一支业务技能过硬、管理理念先进、工作务实高效的专业化精英团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进入了持续健康的快速发展通道。

厚德载物,砥柱中流,是公司秉承的企业理念。我们将潜心修炼深厚博大的道德品行来从事物流事业,我们将致力训练卓越非凡的业务技能来提供专业支撑。

我们衷心期望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名称:片区业务员招聘人数:4

岗位职责:

1、销售前期合同谈判及投标(工程项目客户);

2、片区供应商资源的开发与维护;

3、协助片区项目客户关系的开发与维护;

4、做好与公司业务执行部门的对接;

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男性,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党员为佳;

2、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3、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并具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能适应出差;

5、本岗位为正式主体员工,仅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

三、员工薪酬与福利:

我公司为国有企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前途、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还提供:

ü 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ü 补充养老保险(年金)

ü 住房公积金

ü 意外商业保险

ü 年度的健康体检

ü 国家规定的各种法定节假日及节假日慰问

联系电话:027-52301756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256号(谊通·滨江院子

邮箱:4557949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