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244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 报道):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及难点问题,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7月10日中午,我院召集了2018届各毕业班级班主任,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曹礼和、院长戴化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肖家杰主持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的班主任分别就班级学生就业情况、未就业学生具体状况、以及就业困难学生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班主任要积极联系未就业学生,了解学生动态及就业困难,通过咨询答疑、提供就业机会、或向院、校两级招就系统寻求支持等方式,为未就业学生提供有效帮助,确保学生顺利就业。

戴化勇强调,就业工作的成绩直接反映学院人才培养效果,关乎专业、学院以及学校的办学声誉和长远发展,也关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他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要以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未就业、就业困难同学的服务工作和思想转化工作,确保就业。

曹礼和首先对班主任们四年的工作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目前距离学校放假时间越来越近,就业工作进入攻坚期,希望老师们能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对象,做到有的放矢,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就业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