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赛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方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25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12号,以下简称“大赛”)以及《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9号)要求,现将我院参赛事宜安排如下:

一、赛事“全师生、全方位、全角度”宣传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第一时间根据通知要求对赛事内容、目的进行宣讲介绍。自202158日至61日,由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通过专业课堂、专题讲座、第二课堂、团组织生活、晚讲评、qq群和微信群等多种方式途径宣讲、介绍本次网联网+赛事,做到“全师生、全方位、全角度”宣讲介绍,保证落实到每位学生。

二、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人才培养模式。

我院高度重视对2021级新生的引领教育,通过此次赛事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人才培养模式。其中,特别通过赛事对2021级大一新生进行“传帮带”培养,大一学生不单独组队参赛,待后期并入其他团队参赛。

三、报名数据实时监控

202158日至61日实时对报名数据监控调整,全院参与学生数量不少于我院在校人数的20%,网上申报大赛的项目数不低于我院在校生人数的10%(既每100名学生应推荐10项),确保完成赛事报名任务。61日总体再对报名数据摸底调整,将报名的大一新生并入其他年级团队参赛。

61-67日对最终报名数据进行评测审核,对没有达到学校报名指标的班级,学院进行指标下达,确保完成参赛要求。

 

 

 

 

 

 

                                                              工商管理学院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