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中级选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039

本网讯(通讯员:任清平、李嘉雯    摄影:田宇航、江博安、余纯梓)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中级选拔赛由工程管理协会承办,主要由工程管理协会BIM竞赛部负责本次选拔赛的相关事宜。

宣讲到位,踊跃参加

工程管理协会BIM竞赛部于516日晚点名期间和17日大课间期间对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进行了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中级选拔赛的下班宣讲,详细介绍了大赛相关内容,鼓动大家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此次选拔赛。

认真备赛,严格选拔

5222020分,广联达中级四个专项的笔试考核正式开始。在笔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协会拟从本次笔试考核中选拔出一批优异的选手参加后续的培训与考核。

5282020分,通过专项一、二、四笔试考核的同学在经历一周的认真复习备考后进行最终考核。529830分,薛高擎学长为参加专项三的同学详细讲解欢乐颂D栋工程。参与培训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薛高擎学长认真为提出问题的同学答疑。

530830分,进行了专项三最终考核。1630分,专项三的最终考核结束。此次第十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杯”数字建筑中级选拔赛随着专项三最终考核的结束圆满落幕。

在考核期间,考场纪律严明;同学们沉着应对每一道题目,笔耕不辍,力争上游。工程管理协会预祝最后即将选拔出的代表学校进行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的同学能够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赢得奖项。

同学们认真进行笔试考核

薛高擎学长为参加专项三的同学进行培训

同学们认真参加最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