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北经济学院排球比赛中斩获男排总冠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812

本网讯(通讯员:李斯佳 摄影:李斯佳)为弘扬体育精神,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湖北经济学院排球比赛男排总决赛于5291800在体育馆举行,到场人员为两只决赛队伍(分别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热情的啦啦队和排球爱好者。

此前,工商女排以小组第二出线。5271740,工商女排在与信统院的对决中不幸落败,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在本次比赛中,女队成员不惧炎热,热血澎湃,扬青春之活力。

本次男排总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24分为赛点,率先拿下25分的队伍赢得本局胜利,若比分2424持平,则需赢两球才算胜利,累计赢得三场胜利的队伍即为总冠军队伍。

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工商男排分别以25192523的比分赢得前两局胜利。比赛过半,场面异常激烈,法学男排以2426的比分赢下第三局,并顺势以2521的比分赢得第四局。此时双方队伍胜局数22持平,进入决胜局(决胜局率先拿下15分即为胜利)。在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下,工商男排最终以157的比分赢得最终胜利,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队伍。值得注意的是,队员赵泽琨在受伤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比赛,极佳的展现了湖经学子的体育精神。

排球少年,身披荣光;心中有梦,脚下生风。再次祝贺本院排球队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男排总冠军,挥洒青春汗水,展现本院实力与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排球队合影

 

比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