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声链党,青春飞扬”红歌会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053

本网讯(通讯员:张伟 摄影:王骁)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昂首阔步迈进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同时应国家教育部关于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坚定不移实现“提高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目标要求,我院于2021年5月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办“心声链党,青春飞扬”红歌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树立阳光、积极的学院形象,展现我院学子的爱党、爱国风采。

本次决赛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上海链家提供活动赞助。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院长叶敏、团委书记贺锴欣、辅导员杨帆、辅导员祝天振、辅导员周恒、辅导员张偲、辅导员蒋玥以及上海链家经理李明智、徐家伟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心声链党,青春飞扬”红歌合唱比赛由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组成。初赛由各报名队伍自选歌曲进行演唱,最终上交一份合唱视频,以视频为依据进行复赛选拔。入选复赛的十五支队伍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演唱曲目及演唱顺序,并在规定日期内上交一份班级介绍视频,最终在十五支合唱队伍内评选出十支队伍进入红歌会决赛。红歌会决赛由十支复赛优胜队伍参与角逐,每支队伍的表演由介绍视频、朗诵、红歌合唱等多项内容组成,每个节目围绕建党百年的大主题,呈现了参赛选手对党光辉历程的理解和敬意,展现了工商学子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红歌会决赛的最终结果为如下:

一等奖:人力1942

二等奖:工造1942、物流类2043

三等奖:工造1941、物流1943、工程2041

优秀奖:工商1941、营销1941、工商2041、工程2043

在院声乐队四位同学的歌声中,红歌会决赛圆满结束。“心声链党,青春飞扬”,工商学子在活动中用歌声表达敬意,也将在实际中用行动践行理想。

曹礼和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叶敏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杨帆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链家经理与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