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举办“CAD六校联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781

本网讯(通讯员:孙可儿 摄影:徐源歆、江秋陵工程管理协会于53014时成功举办“CAD六校联赛”线上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于1430分圆满结束。大赛相关荣誉证书、奖品已经全部通过邮寄的方式发放完毕。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负责本次颁奖典礼的相关事宜。

颁奖典礼开始同学们按时进入会议,负责人徐源歆,以及获奖同学出席本次典礼,湖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干事朱露雨主持本次颁奖典礼。首先由主持人朱露雨致开幕辞并宣读了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名单。随后由此次大赛总成绩排名第一,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杨晨同学发言,向各位分享他的学习、比赛经验。颁奖典礼最后一项,由大赛负责人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协会徐源歆发言,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懈努力,争取、珍惜各种可以展示自己才能的比赛机会。

工程管理协会今后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让每一位工程系学子都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工程管理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争取荣誉!

加颁奖典礼的同学陆续到场

获奖代表发言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