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携手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共话战略合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760

本网讯(通讯员 蒋玥)为适应用人单位储备、招聘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创造条件,6月2日上午,我院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在学院413会议室举行捐赠暨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高顿教育集团合伙人兼武汉分校校长吴月明、校区负责人洪浩斌、黄爱轩、张锐戈,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学院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会议,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林三洲代表基金会对高顿的捐赠表示感谢,高度赞扬高顿支持教育事业的善举。他表示,高顿财经品牌意识突出、社会责任感强,与学校保持长期合作且成果颇丰,他祝愿高顿教育越办越好,并承诺将管好、用好捐赠款项,共同推进高质量校企合作的开展。

戴化勇欢迎高顿教育与我院开展合作,感谢高顿对工商学院的关注和对学生成长的支持。他表示期待能够发挥我院学生的规模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同时借助企业的捐赠为学生发展创造优质环境和良好氛围,他还表示希望有机会将高顿的优质课程引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中,满足学生高素质发展需求,助力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

吴月明感谢林秘书长和戴院长的肯定并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经验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此次合作机会,为共同培养好学生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林三洲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捐赠协议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戴化勇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将通过基金会向工商管理学院定向捐赠人民币25万元,专项用于设立高顿奖助学金,以及学生培养和实践创新等活动。

学院与高顿财经的合作,将是学院在建立切实有效的校企联动机制,进一步做实校企协同育人,完善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路径等方面进行的有效探索。

 林三洲秘书长为高顿财经授予捐赠证书


戴化勇院长与高顿财经签署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