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成功承办春之声制图建模大赛之Revit建模大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535

本网讯(通讯员:范奥桐  摄影:李祥宁)经过了为期二十多天的Revit培训学习,工程管理协会于59日上午在J1-101举办了春之声制图建模大赛之Revit建模大赛。本次大赛由“春之声”赞助举办,湖北经济学院工程管理协会承办,由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负责本次比赛的相关事宜。我校大一大二工程系学子共66人参加此次比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前期培训

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分别于418日、56日在J1-101对全体参加Revit建模大赛的同学进行了两次线下培训,并于419日至55日在线上发送了培训视频。在此期间,同学们学习氛围浓厚,线下学习时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及时发现自身问题并解决;线上学习时同学们认真自觉,仔细观看培训视频,反复进行练习。工程管理协会学培部负责人全程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同学们也始终坚持不懈,不断提升自我。

Revit建模大赛顺利举行

59日上午8:30Revit建模大赛正式开始。参加考核的同学们准时到场,收到考核试题后全神贯注,迅速进入了状态。此次监考的4名工程管理协会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全程监督考生规范考试行为,保证了考核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由于部分同学时间冲突,本次考核实际到场人数54人,工程管理协会将为缺考人员安排补考。

希望此次Revit建模大赛可以帮助同学们学习到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软件的操作能力,并提高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为日后更加深入的专业学习提供帮助。

同学们认真答题

监考严肃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