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团队举行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25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曹唯)5月18日,我院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教三201和203分别举行,会议由先锋团队队长陈德鸣和郑卓颜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各委员进行自我介绍,讲解工作职责。

陈德鸣和郑卓颜分别向五十五期积极分子详细讲解先锋团队的成立目标和培养原则。他们强调,先锋团队将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笃志坚韧,求实奋进”的团队口号,并详细解读了先锋团队的加入、退出、日常管理、请假及清退制度。

陈德鸣和郑卓颜针对日常管理和请假作出要求:一是认真晨读,坚持晚跑和阅读书籍;二是组长要用于担当、践行责任,督促组员;三是遵守相关制度,严禁无故迟到早退;四是按照要求履行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请假。同时二人提醒所有成员认真阅读并遵守先锋团队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大家可以严于律己、共同进步,争取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见面会结束后,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早读。

先锋团队成立于2016年9月,旨在通过“三个基本点”(晨读、晚跑、读书笔记)和相关特色活动,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

第五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