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华贵饮品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04

本网讯(通讯员:佘欣芮 摄影:王骁)湖北经济学院华贵饮品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决赛于202166日下午13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老师黄志璿、邹远洋、黄金火、周庆、邱红彬、戢芳、朱苗、袁微、李秀梅、余航、段李杰以及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余艺女士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营销推广策划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湖北华贵饮品有限公司提供活动赞助。此次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以“‘华’式养生,‘贵’为王者,舞动青春”为主题,用“华贵”品牌饮品为产品对象,激发学生创意、锻炼学生组织策划能力,展现青年学子的智慧和风采。

决赛中,每支队伍进行限时8分钟的PPT演讲。PPT演讲中,各队伍向评委老师详细介绍了各自的营销方案,以不同的方式阐释了各自方案中的特色。PPT介绍结束后,评委老师就各队伍营销方案做出提问,并给出点评与改进建议。

参赛队伍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本次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讨论与排名。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脱销致富队

二等奖:C位出道队、玛卡巴卡的叮叮车队

三等奖:起名字好难队、快乐星球队、时代姐妹花队

最佳营销奖:快乐星球队和湖经狗哥队

优秀团队:华贵天团队、湖经狗哥队、要你营小队、糖果超甜队、一秒就取队名队、财富人生队

优秀参与奖:魔法少女喵喵喵队、就是玩儿队、眰恦队、长长见识队、玛卡巴卡队

至此,湖北经济学院华贵饮品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与知识运用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华贵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余艺女士为获奖队伍颁奖

  

叶敏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黄志璿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周庆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黄金火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