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358

本网讯(文丹 报道)7月15日,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学院实际工作安排需要,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暑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戴化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学习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温书记所作的《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本科评估整改和授权扩点建设》主题报告有关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学校暑期工作会议要求,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各自工作,为决战决胜2020和学科升级进位贡献力量,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院长戴化勇围绕学校暑期工作会议董校长总结讲话要求、学院本科评估整改及硕士授权扩点建设有关任务,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系要提前谋划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内涵建设、学科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学方式改革等工作,广大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写PAPER,写本子,做好各类特别是国家级科研、教研项目的申报工作。

副院长徐万华、分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则分别就近期教学具体工作细节,就业,暑期社会实践、实习和留校学生管理,新生班主任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按照学院安排,各系结合自身情况和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开展了讨论,落实暑期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