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系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方案动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82


 为了更好地落实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2163日星期四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组织动员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就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方案展开积极讨论。

 会议上,叶敏副院长首先强调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在高校本科人才培养中起到引领与示范作用,传达了学校对于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重视,并强调市场营销专业是我院特色和重点建设的专业。随后,叶院长就专业建设总体思路、具体建设举措、建设内容和进度安排等工作进行说明,要求全系教师高度重视建设方案工作,具体部署各项工作的具体要点,并指出建设工作必须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工作指导标准》,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到人。

 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黄志璿和系副主任邹远洋就专业建设规划的建设内容及进度安排进行了阐述,希望全系教师立即行动起来,就推动市场营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展开密切配合。黄金火教授、原惠群教授、邱红彬副教授、周庆副教授和张莉副教授等就专业建设改革的思路进行了商讨。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新定位达成了初步共识,确立了专业建设的未来发展方向,认为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应与时俱进和突出特色,围绕新商科与新工科交叉融合,并重点培养具有营销管理理论基础、掌握商务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智能化商务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