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同昌集团武汉区域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325


    2021年6月10日,永同昌集团武汉区域公司一行在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云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事宜的洽谈。我院领导叶敏副院长、向明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孙一平、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钱玲、工商管理系教师刘钢和市场营销系教师袁微参加了会谈。
    会议由工商管理系主任孙一平主持,首先叶敏副院长对永同昌集团武汉区域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永同昌集团武汉区域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特别是管理培训生招聘工作,并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愿望。
    工商管理系主任孙一平、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钱玲就合作意向的细节问题,如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就业、实训基地的建设等问题与永同昌集团武汉区域公司做了较细致、周全的交流。我院参会教师都积极参与了会谈,就双方在如何进一步展开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整个与会过程讨论热烈、氛围愉快。
    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新能源汽车制造、汽车后服务经营、酒店公寓、旅游产业、矿业探采、综合贸易、股权投资等多产业为主体,跨行、跨业、跨区、跨国的特大型投资企业集团,旗下投资企业160余家,员工近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