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入选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368

本网讯(通讯员 牛钰洁)近日,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2018—2019年度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通知》等有关要求,经院系推荐提名、校团委考核,并经湖北省团委按程序审核,我院2018届毕业生、人力Q1442班陈精卫入选,录取岗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伽师总厂。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为响应人才强国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共同组织实施的。每年招募1.8万名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农村基层进行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基层青年和管理、服务新疆、西藏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在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过程中,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校团委)广泛动员、专项宣讲、精心组织,我院优秀毕业生成功入选。参加西部计划,是我院学子奉献青春、报效祖国的体现,也是心怀理想、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经院“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生动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