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微连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5浏览次数:351

武汉微连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微连动营销”,隶属于正邦集团,成立于2011年,与微信同龄同成长,是业内知名的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随着手机移动互联网和微信的火爆,社会已经进入“微时代”!微连动营销主营:企业微信网站搭建开发、微信营销策划、微分销系统销售,帮助客户开展“微营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跑者!目前我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自主研发的“家门口”智慧超市平台的运营。

“家门口”是一款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提供社区周边各类生活服务资源,通过电子商务手段,打造全新的社区商业生态和社交生态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它涵盖社区超市,快递代收,家政服务,等生活服务,通过线上预定,线下上门服务的方式,同时也整合了周边实体商店,最大化的实现社区生活服务线上线下的全方位结合,创建一个全新的共赢的商业模式。另外家门口打造小区线上交流平台,让社区邻里的感情通过线上交流衍生到生活中,促进邻里和谐。“家门口”以移动互联网为技术依托,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核心实力为支撑,力争打造成为覆盖全国社区用户的生活服务平台。

  

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光谷,交通便利,办公环境良好。寻找一帮有梦想的年轻人,不在乎你有没有经验 我要的是你有理想、肯拼搏。 这里提供的不是工作,而是属于你自己的事业!

  

招聘职位:

1互联网销售月薪(2500-4500无责任底薪+高提成+五险+包吃住

提供全程专业的入职培训,年入十万很轻松突破百万不是梦

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营销计划,推动并完成规定的区域销售招商指标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

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公司提供灵活的薪资模式为伙伴提供自由的发展空间

电话:15827561155(罗经理)

邮箱:huangxiulie@126.com

地址: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师园北路12-1正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