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18

本网讯(通讯员:李婧雯 摄影:李斯佳)为欢送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体现我院教师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与深厚师生情谊,为2021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工商管理学院足球队于620日下午在东区足球场举办了 “绿茵逐梦青春,工商永不独行”2021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辅导员周恒加入传奇队参加比赛。

开场前,工商青年队中场列队欢迎传奇队入场。下午2:10,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序幕。首先由传奇队老队长郭兆炎开球,李勇老师率先控球组织调度。青年队随即展开逼抢,刘治宇任意球直接破门先拔头筹。中圈开球后传奇队迅速展开反击,张金鑫门前抢射扳平比分。随后青年队徐梓轩禁区内造点,队长余君君操刀主罚被传奇队门将马琪扑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易边再战。传奇队周恒老师登场,中场前施加压力。郭兆炎破门实现反超。五分钟内青年队严郑东、何健分别攻入一球,比分再次反超。最后时刻郭兆炎攻入一球。终场哨响,双方33战平。

比赛中,两支队伍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后,工商足球队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父亲节礼物,并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全体队员还为毕业学长准备了纪念品,祝愿他们一帆风顺。

最后,工商足球队全体队员和李勇、周恒老师合影留念,此次告别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