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力资源系邀请一览英才网华中大区校企合作部总经理李茜女士莅临我院分享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09


2021616日,人力系副主任程志辉邀请一览英才网华中大区校企合作部总经理李茜女士莅临我院与人力Q1841Q1842两个班的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陪同交流的还有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交付经理于青女士。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一览英才网的联系与合作,为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提供高质量的实习机会,为学生就业工作提前谋划。

 首先,总经理李茜对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具体业务、企业文化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并对企业今年暑期提供的实习岗位进行了积极宣讲。随后,交付经理于青对公司猎头顾问/RPO项目执行专员/校园招聘执行专员等实习岗位进行了深入介绍。两位嘉宾也对在场同学有关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交流结束后,嘉宾给同学们留下了企业的联系方式,并初步收集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暑期实习的意愿。

 整个活动持续了近两小时,两位嘉宾的讲解生动,学生们的反响热烈。此次活动对于提升我院人力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就业认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