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佳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操作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731

公司简介:

深圳百佳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生产龙头企业。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科技,生物医药等健康产业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实体。凭借持续战略创新思想和高效的现代化运营机制,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理念、全力打造富有良心、敢于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品质。自创立以来,秉承“关爱生命,服务人类,创造财富,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整合强大的科技实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断推出震撼市场之优秀产品,靠质量占领市场,靠服务取信顾客,为广大社会家庭提供健康的系统的全面的科学服务,真正兑现完美服务于社会的承诺和心愿。主要经营领域电子商务,电子电器产品。
招聘岗位:
人事专员招聘5
1、岗位职责:负责人事招聘
2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的与人沟通能力,做事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
销售助理招聘5
1岗位职责:市场开拓、部门协调、人事管理
2、任职要求:有良好的口头表达及协调能力,有自己明确的人生规划和目标,善于组织,适应能力强,思维敏捷,对市场有相当的认识度和开拓能力,在校从事过学生会团队管理者优先
健康顾问:招聘8
1、岗位职:主要负责咨询工作,能够耐心为咨询者解决难
2、任职要求:专科以上学历,临床、针推、康复、护理、药学等专业优先,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喜欢与人交流,有耐心,负责,对健康事业感兴趣,喜欢学习充实自己,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销售代表:招聘8
1、岗位职责:推广公司品牌、销售产品,达成业绩目标、收集客户信息,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相关知识咨询
2、任职要求:好的语言表达力,喜欢与人沟通、勤奋、积极上进,有好的工作态度、有亲和力,喜欢销售 、具备极强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责任心、富有团队意识、年龄在18-26岁之间,具有独立自主能力。
储备干部:招聘8
1、岗位职责:立志在企业管理职能方向发展,对管理有兴趣,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善于突破自己,有较强的学习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医药、生物、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择优录取。
经理助理:招聘5
1、岗位职责:传承公司文化、复制优秀人才
2、任职要求:协助经理处理相关事务,有一定写作及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较好,与各部门做好协作沟通。形象气质突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对市场有较强的敏锐度
医疗器械销售员:招聘10
1、岗位职责:宣传、推广、销售公司产品
2、任职要求: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人际交往、及公关谈判能力、对工作有激情、执着、敬业, 思维清晰、活跃、较好的谈吐,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协调、沟通和把握全局的能力;思维敏锐,极富创新精神,环境适应能力强,抗压力能力强;想通过工作不断的充实和提高自己,强烈的进取心。
培训师:招聘3
1、岗位职责:组织培训行业知识及业务技巧
2、任职要求:有良好的分析能力,积极进取,思想端正,有良好的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1、待遇:底薪2000+提供食宿+提成+奖金》5000元。
三年买车、五年买房、优秀者工作三年后年薪10万以上。
2、录用后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和基本生活设施(包食宿)
3、正式录取后公司将免费进行全面的岗前学习和培训。
4员工生日公司会组织生日聚会,优秀员工父母旅游。
5公司对优秀员工父母发放爱心孝道基金、对家庭困难员工由公司基金会扶持。
6、公司将提供规范化的升职和发展空间,每三个月有次升职的机会,能力突出者可破格快速提拔。
7、业绩优秀者可参加公司评级、学习的机会。
8报销车票,享受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春节假期20天,每年员工旅游2次。

备注:

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晋升蓝图:新员工---储备干部---经理助理---副经理---业务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管委会---董事会

生活环境:三室一厅的住宿环境,免费wifi,空调,洗衣机,冰箱等设施。

企业精神:向上向善纯正人生

团队价值观:谦德团结忠诚奉献感恩共赢

企业目标:打造家用医疗器械行业第一品牌

公司宗旨:为人类谋健康;为社会谋福利;为企业谋利润;为员工谋发展。

公司电话:0755-36906361

周经理:13924093696

邮箱:523539963@qq.com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珠海、中山、佛山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红星社区佳裕大厦4

一线城市无限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