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第二届中国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与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74



2021619-20日,由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共同主办,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与新媒体营销理论与教学研讨会暨2021中国新媒体营销产学研融合峰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我院副院长叶敏与市场营销系吴钰萍老师参加线下会议,市场营销系主任黄志璿、系副主任邹远洋、朱苗、袁微博、李秀梅老师参加在线会议,共同参与此次会议,新媒体营销实践中的问题和趋势

会议邀请上海纽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暨南大学等新媒体营销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以及百度、声网、阿里等知名企业的实践领域新媒体营销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新媒体营销领域从前沿理论研究到课程教学到企业实践的最新成果、发展方向及教学经验;同时呈现新媒体营销的精彩实战案例,会议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9万,获1400余次点赞。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通过此次会议与营销学界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其他高校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参加此次会议,使得市场营销系教师新形式下的新媒体营销研究等等内容有更新更深的了解,并对老师们开拓国际视野,探究学术前沿,提高科研能力,探索教学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