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赛区)中荣获单项特等奖和综合比赛二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07

为进一步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专业交流平台,2021619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2021年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本科组第六大区暨高峰论坛”在河南省许昌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北省、河南省和江西省63支代表队参加。我院熊俊峰、程志辉老师指导的,由丁依林、陈晴、徐硕、吴灿组成的湖北经济学院代表队在此次区域赛中荣获“理论知识考评”单项奖特等奖,模拟经营比赛综合二等奖。

在“理论知识考评”环节,队员们充分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理论素养,从各省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理论知识考评”单项奖特等奖。在“软件模拟经营”环节中,四名队员根据企业背景、市场变化等信息,不断制定和调整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应对经营中的各种突发情况,不屈不挠,充分展现了团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在经历了为期五年的模拟竞争对抗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获得二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锻炼和检验了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实训能力,也促进了高校间专业建设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