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力资源系赴武汉博智人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81


628日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系系副主任程志辉、专任教师邱功英博士和孙静博士一行赴武汉博智人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智人才”)开展调研并洽谈合作,博智人才总经理李松和经理刘鸿华全程接待和陪同。

博智人才的两位创始人都是经院校友,该公司创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的专业人力资源业务,目前公司已人力资源外包市场深耕多年,磨炼出了一支精英团队,旨在为企业提供高效率、高产值的服务。该公司已累计服务客户数超1058家,派遣人次超过217142次,客户包含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知名民营企业等;涉及行业包含工厂、物流、电商、酒店等行业;触及领域有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生产线外包、产量外包、岗位外包、数据录入外包、转移派遣等,业务覆盖深圳、上海、广州、福建、武汉、黄冈、黄石、宜昌、十堰等30多个城市。

在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人力系副主任程志辉介绍了当前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与公司间构建校企合作意向。孙静博士和邱功英博士也对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公司两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两位负责人对我们关切的问题做出了积极响应,并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期待与我们进一步深入交流。

整个调研活动气氛融洽,双方坦诚交流,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共识。此次调研对为我校人资专业学生创造丰富的实习机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