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客天下网络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472

唯客天下网络技术(武汉)有限公司是电子商务业内冉冉升起的明星企业!致力于B2C商务电子化的发展与探索,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进行定制与实施,最终以达到客户既定的商业目标,引导企业以数字革命化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光谷——武汉,独特的地域、完善的设施、高端的专业和优秀技术人才优势,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在软件开发和数据库建立上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公司专注电子商务系统开发及运营,成功开发了上网导航系统上网导购系统购物分销系统便利增值系统,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和服务体系,具有丰富的电子商务运营实力和管理经验。

公司现诚聘销售精英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年龄在18-30岁,

2.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擅于沟通,具有沟通能力和交际技巧;

3.愿意挑战高薪,不肯安于现状的有志青年。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的推广及营销,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2.解决和处理客户提示出的疑问,具备客户管理能力,引导有投资意向客户完成签单。

3.维护与客户关系,协调公司内部资源,提高客户满意度,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加入我们您将得到:


1、完善的生活保障,入职后即可享受中、晚二餐工作餐,并提供员工宿舍;
2、带薪培训,现代化舒适的写字楼办公环境;
3、定期组织员工活动,聚餐,K歌等等活动让大家劳逸结合;
4、晋升空间:员工副组长组长销售助理销售经理;
5、签单鼓励:每签一笔单就会当场发放100--1000的签单奖;

薪酬制度:

1.无责任底薪(1900---5000+提成(2.5%--12%+个人奖励+团队奖励+全勤奖;月综合工资5000-25000元左右,公司80%人员薪资在5000-20000左右;

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单休)

备注: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免费的带薪培训,并且有专业培训老师指导有意者可以直接联系!

  

联系人:李经理1520715958402750758068

E-mail2428734655@qq.com

工作地址:武汉硚口区古田二路汇丰企业总部7A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