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19-11-01


  本网讯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十月党建工作例会,传达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对学校主题教育“上半程”进行小结,部署“下半程”重点工作。校领导刘大洪、张以林出席,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温兴生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注重”“四个到位”的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力求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具体任务落细落实;牢牢把握着力重点,力争调研检视聚焦聚力;牢牢把握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求真求实,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温兴生强调,学校主题教育进入“下半程”,面对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示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紧抓住省长王晓东联系指导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在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学治校、管党治党、自我革命的实际成果,用实际行动获得群众认可和上级满意。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导向,讲好专题党课;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全面整改落实;突出实践导向,注重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突出作风建设,加强主题教育的督查指导,持续深化“四个到位”的目标,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再扎实些、再深入些,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志华、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月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解读了学校落实离退休工作政策的有关事项,布置了管理服务部门满意度测评工作,通报了舆情。